Tuesday, May 5, 2009

耳根清静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星期。。。一个没有声音污染的星期!

她,在办公室里坐在我隔壁。她,是一个我非常讨厌的人!我讨厌她不是没原因的。她是一个自私自利,自以为是的人。她跟你好一定有原因。。。就因为你有利用价值!

我说这个星期可以耳根清静因为她拿了一个礼拜的假。没有她的声音的地方简直是一个好地方!我讨厌她说话的声音(尤其是跟男生说话),我更讨厌她的笑声!

跟男生说话总是嗲声嗲气,跟男生说话一定笑声不绝。。。听得我鸡皮疙瘩掉满地!她的笑声不是嗲,而是像哭,而且还很大声。。。可是她还是那么爱笑。。。每次听到她的笑声,我真的要爆炸!

刚才午饭时间。。。其他同事提起,我才知道原来那么多人受不了她。无论是声音,态度或行为。。。由此可见,我不是对她有偏见,而是她个性有问题!

希望这一个星期的清静,不要过得太快!

2 comments:

小番薯 said...

wah...really so terrible ar...? Then after this week u need to suffer again lo...y dun u all tell her about this?

星晴 said...

ya la...really teribble...but how to tell wor...go to tell her "ei..don't talk and don't laugh!" 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