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初老之三十岁

今天,可能对于其他人并不重要。对我来说可重要了!三十年前的今天,我妈可因为我而受苦了。 感激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带大,让我在幸福美满的家庭里成长。。。

午夜十二点是不会在收到什么祝贺信息了,毕竟我们已不再年少轻狂。现在的我们,多数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些已成立了自己的家庭。朋友们感谢你们今天的祝福。虽然收到的信息一年比一年少,但还是很开心。

我已经踏入了初老的岁数。以下的初老症状我又种了几条呢?

初老症狀一: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 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初老症狀第二條:一堆人喊你某某姊某某哥 而你很想叫他們-SHUT UP
初老症狀第三條:朋友們離婚的速度 開始超越結婚的
初老症狀第四條:越來越不想改變 已經習慣的習慣
初老症狀第五條: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對密碼淹沒了
初老症狀第六條: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 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初老症狀第七條:開始關心商品成份 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初老症狀第八條: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 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初老症狀第九條:終於認清 老天爺真的很忙
初老症狀第十條: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初老症狀第十一條: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 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初老症狀第十二條: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初老症狀第十三條: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lcome to the clu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