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不长进的我!

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很不长进,怎么办??

一天工作最多十个小时,睡觉也顶多八九个小时,其余的时间我都白白浪费掉!“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虽然明白这名句的含义,但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善用这空档,自我增值。。。

看看身边的同事,朋友。。。他们之中有些还去拿些外语课程,有些跟随社会脚步吸收一些新的科技资讯,学一些新的软件,有些研究股票商机,有些去运动,学瑜伽,锻炼身体,有些还兼差,搞自己的小生意,赚些钱。。。大家都很积极的,很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我呢?反省一下。。。自己英文不怎么行,其它外语也不行,科技资讯不行,股票商机更不行,运动是行的,但懒惰。唉,我知道自己有这么多东西不行,但我还是坐以待毙,一尘不便。就连唯一一样比较行的我都懒得去执行,难怪身上的赘肉越积越多,活该!!

所谓的“不怕慢,只怕站”,我今天突然间好像被敲醒了,发觉自己在原地站了很久,久到有点忘了是从几何时开始站的?自己怎么能这样不积极,不上进?我-应该要好好的计划计划一下了,不要再蹉跎岁月了,毕竟时间不会倒流!!清醒吧,别再发白日梦了!!Do it now, Action is power!! 一切就从今天开始把!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 it now action is power!" Good sentence, but not sure u really start to apply this to ur life? :-)

Unknown said...

glad that you have realized what's your weaknesses. Work it out and you will be not too far from your goal...

星晴 said...

sure will follow la...but cannot set too much plan at once...not afford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