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牛屎甲虫与我

最近所忙的事情,我只能找到一个比较贴切的名词。。。那就是“屎”或者“粪”!因为上头一句话,我们这些小小的马铃薯就要拼了命,绞尽脑汁无论如何都要把它给想出来。


整天在这种屎一样的工作中打滚,我只能自称为“牛屎甲虫”!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就因为上头一句话,我们就得从零开始,什么资料也没有,然后东挖西挖,慢慢的堆出一些数字。。。就像牛屎甲虫开始推的,就是从没有的开始,然后一点一点的它推滚出一个球。

就因为为了这堆屎,逼得我不得不取消原本计划要拿的假期。对于我的工作,我已经感到心灵上有点累了,真的很需要假期来为自己充电!幸好老板只说忙到这个星期就会暂时告一段落。。。那我就可以放假了。。。爽!!

现在的假期最多也只是一个星期,很怀念以前念书时那悠长的假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coz u r only small potato...when u grow jadi "bang guang"...is the time u give order d. we sama-sama wait for that day to come la :-)

星晴 said...

haha...i have no "bang guang" fate la...if jadi "bang guang" will very busy...what i want is just goyang kaki..but have a lot of money...hope this in not only a daydream!!

Unknown said...

haha... i know there is one job u can earn money by jz goyang kaki... u become taylor lo haha!! i guess you know wat i mean -nlk

星晴 said...

cher...the taylor now no more goyang kaki la...they just step on the mechine...you out-dated d la...

Unknown said...

same one la... step also hv to move your leg...
anyway... gambateh neh gu sai gu... haha!! roll... roll... roll... roll the shit... make it big!! -n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