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不是,只是~

以下的这篇不算文章的言论,送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是我不耐烦,只是我并不愿意多谈
不是戒心太重,这只是我的自我保护的方法
不是我太疯狂,只是因为我遇到对志趣相投的人
不是要耍白痴,只是想要扮猪吃老虎
不是不要关心你,只是觉得你并不需要我的关心
不是要唠叨,只是想要你知道我对你的关心
不是太安静,只是不知该对你说些什么
不是要发脾气,只是我沉不住气
不是不潇洒,只是有太多责任和顾虑
不是不分尊卑,只是你并不值得我尊敬
不是不知足,只是我的自我要求比较高
不是要排斥你,只是觉得很难跟你做朋友
不是对你冷漠,只是不愿让你窥视我的内心世界
不是要保持距离,只是发现你是另有企图
不是我针对你,只是你不释怀
不是不听你的劝告,只是我想自己做决定
不是爱做梦,只是现实永远比梦境残忍
不是想搞神秘,只是有些是不能说的秘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hu...i can figure our which 1 is for me. :-)

星晴 said...

Good!!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