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早安!

好久没这么早来上班了。。。这种感觉就像以前初来报到的时候,不是说心情像,而是只是像以前初来报到时一样那么早到。。。

早到的感觉其实还不赖的。虽然还有些同事比我更早,但我还是有机会看着其他同事陆陆续续的来上班。哈哈。。。然后看着当他们看到我今天这么早到的表情,好像看到什么奇怪或不可能发生的事件一样。

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我一定不会舍得那么早离开我那温暖的被窝。就因为昨天下雨,当我驾驶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我就开了汽车的小灯。。。但下车的时候竟然忘了把它给关掉,所以电池就这样给消耗掉了。昨晚就把车留在公司,乘坐朋友的车回家。相对的,今天也乘朋友的车来上班。。。因为她上班时间的关系,所以就只得早到咯。。。

7 comments:

小番薯 said...

Next time remember to check properly before u leave your car...

星晴 said...

Haha...ya lo...cannot be so careless liao

CarinaSing said...

haha ... ur fault la ... say u dont want to take care of her behind her back .. she got nice ears lol ...

星晴 said...

Next time cannot tell you liao la...mayb u r the "2 5 zai"...

CarinaSing said...

haha .. maybe .. u sendiri mai cakap dengan aku dulu ...

星晴 said...

haha...before tell u, i still dunno u r 25 zai ma...

CarinaSing said...

i am not 25 zai la .. i am 25 lui ... she always bring me here bring me there mah .. of cuz i have to tell her everything la, including the bad words that the driver talks behind her back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