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开场白

终于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当初也不怎么有心要去拥有一个自己的天地,因为知道自己是一个懒惰虫吧。对于什么事情也往往只有三分钟热度。

今天,为什么我又创立了自己的部落格呢?可能因为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吧。。。所以就不顾一切的创立了“天蝎心语录”想说要与大家分享我所面对的事情,生活的点滴。

虽然,“它”是被我创立了,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它”会持续多久?希望我可以改变态度,改变自己,让“它”可以持续很久很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Anonymous said...

ya ya... hope u will not stop to share. just say it out what u gonna tell. i will be ur reader

-night light knight